天下館(天下易居) : 羅東運動公園正對面 , 交通方便乾淨簡潔 , 最適合綠博、童玩節全家大小一起來玩

很抱歉從 2013/7/1起 有客人長租一年. 暫時無法提供短租. 感謝大家支持 , 若房子有釋出 我會在此更新資訊. 謝謝!

天下易居-宜蘭平價住宿    

簡介 : 開放式的客廳及廚房供您使用,客廳電視提供目前最夯的數位電視+有線電視頻道,並備有6M無線網路以及Xbox Kinect 供您租用*,公寓中共有三間雙人房其中一間有獨立衛浴,均有不同的色系設計,幾位好友一同入住的同時也可享有分房就寢的隱私及舒適。

天下館步行即可到達羅東運動公園, 可以一早起來到運動公園到散步或騎乘單車 , 一邊運動一邊觀賞處處是美景的運動公園 , 享受輕鬆休閒生活 ,

開車前來也相當的好找, 有一個平面車位可停休旅車 , 附近還有多處停車格及空地,方便停車!!
天下館距羅東夜市,不到一公里, 步行或開車均可, 搭乘免費公車也可以到達.

地址 : 羅東鎮公正路571號 (公正路底, 羅東運動公園旁)

歡迎來電洽詢月租..

聯絡 宜蘭平價住宿管家 : 

電話 : 0981747800

Email : FairPrice.inn@gmail.com

*租用Xbox Kinect 每日租金300 押金8000, 有可能被其他客人租走.

地圖:

民宿地圖.png  
 

景觀與照片

宜蘭羅東日租-天下易居客廳.JPG 綠房.JPG   蔚藍房.JPG    宜蘭羅東日租-天下易居沙發.JPG    宜蘭羅東日租-天下易居客廳壁畫.JPG 

 Xbox Kinect  逐夢      

周邊景觀
景觀照10.jpg 運動公園映觀天下5x8.JPG 宜蘭羅東日租-天下易居景觀照11.JPG 景觀照9-modify.JPG   

天下易居-宜蘭平價住宿天下易居-玄關.png天下易居-火熱紅心.png天下易居-火熱紅心衛浴.png天下易居-碧草.png天下易居-蔚藍.png  

天下易居室內照片排版

arrow
arrow

    宜蘭羅東平價住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